竞技风暴

刘翔:110米栏三强人轮流赢正常 爸爸逼着我刮胡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4:21 解放日报

  有段时间没刮胡子了。

  巴黎站第二天,在MSN上碰到朋友,第一句就问我:“昨天你怎么看上去有点憔悴?”我下意识地摸了摸胡子———估计这是让他觉得我有些“蓬头垢面”的主要原因。我回了一句:“要的就是这感觉!”

  巴黎站比赛我拿了第三名,不少朋友安慰我,很多人问:“心情还好吧?”可能他们觉得,我不能接受这结果。其实有什么不能接受的?110米栏原本就是我、约翰逊和杜库雷实力最强,三个人轮流赢赢,很正常嘛。

  昨晚到了洛桑,这里空气好、环境好,简直就是世外桃源。吃早饭时,同行的冯云(编者注:中国女子100米栏选手)和我开玩笑:“你的胡子该刮一下了,不要有碍洛桑的市容好不好?”我瞟了她一眼,还是那句话:“要的就是这感觉!”

  不过,看来这胡子还是留不住。刚才和爸爸打了个电话,老爸叫我好好调养,心定一点。末了,他忽然冒出一句:“翔翔,去把胡子刮了。”我回答:“不是挺好嘛?”没想到老爸不依不饶:“去刮掉,看上去清爽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