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届“济南时报-玉泉杯”乒球等级联赛赛程将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09:00 济南时报

  时报7月3日讯(记者 阎珍珍)随着最后一批报名确认名单的刊登,首届“济南时报·玉泉杯”乒乓球等级联赛已进入赛程编排阶段,据了解,详细赛程将于两日内出炉,由于报名人数众多,比赛至少要持续两个月。

  目前,玉泉森信大酒店乒乓球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正在积极进行赛前准备。由于本次比赛是全国首创,而且规模亦属业余比赛的全国之最,给裁判工作提出了挑战。近日,在玉
泉森信总裁助理常婧的带领下,乒乓球俱乐部的教练和一些工作人员也系统学习了裁判知识,以备不时之需。

  除此之外,比赛场地也在进一步完善中。在玉泉森信大酒店六楼乒乓球俱乐部,记者看到,地面已重新修整,又增加了10副专业比赛用台。比赛时,就可以做到几十场同时开战,可以加快赛程进度。

  同时,据玉泉森信大酒店办公室主任刘宇介绍,场内广告牌、秩序册和参赛队员的号码牌正在印制中。目前,近半数场内广告板已被预定,“由于本次比赛规模大,群众参与性强,很多商家也看准了这个宣传机会。”

  首届济南市乒乓球等级联赛,由济南市体育总会和济南市乒乓球协会主办,玉泉森信大酒店和本报承办,冠华乒乓球大世界协办。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