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魔兽顶尖选手顺利过关 成都两强进WCG中国区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05:4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王楠)前段时间WCG成都赛区比赛中本土选手的失利让众多支持者黯然神伤,而昨日从2005WCG重庆赛区却传来了令人振奋的消息,成都本地的CS战队Su.z-lan杀出众多强队的包围,成功夺得分赛区亚军,获得了进军WCG中国区总决赛的资格,而另一名获得魔兽亚军的中国魔兽顶尖选手成都人王浩(WE.Anas)也将进军中国区的总决赛。

  由于重庆赛区是2005WCG中国区的最后一个分赛区,众多因为其他赛程冲突的国内CS战队和选手都挤到重庆赛区争夺中国区总决赛的名额。CS项目中,在赞助商要求下远赴重庆参赛的Su.z-lan战队果然没让人失望,夺取了败者组冠军。决赛中,Su.z-lan再次遭遇改名为sxesports的强队NEW4。双方在Nuke地图上进行了一场惨烈的战斗。上半场Su.z-lan6比9告负,下半场Su.z-lan突然开始发威。当场上比分变成6比6的时候,Su.z-lan与NEW4各剩一人单挑。Su.z-lan在时间进入3秒倒计时的时候成功安弹,NEW4的队员“一把赌生死”,强行冲到B点解弹,结果被一颗手雷结束了生命。凭借经济优势,Su.z-lan9比6将比赛拖入到加时。加时赛中,Su.z-lan两次RUSH战术遭到对手封杀,队长何苗子(202)只得扼腕叹息,最终Su.z-lan以重庆赛区亚军的身份跻身中国区总决赛。

  在魔兽争霸项目中,成都籍选手、有中国魔兽“鬼王”之称的王浩(WE.Anas)输给了“兽王”孙力伟(wNv.xiaoT),两人也分别以冠亚军的身份获得了中国区总决赛的资格。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