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12申奥最后冲刺 伦敦搬出布莱尔纽约请来希拉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03:37 东方早报

  早报讯 2012年夏季奥运会主办城市后天即将揭晓,伦敦发起了最后的冲刺,力图在最后阶段的表现能够扭转申办前期对巴黎的弱势。星期天,英国首相布莱尔抵达新加坡,加入了伦敦申奥团的冲刺队伍。

  作为伦敦申奥团一个重要的冲刺战术,布莱尔将在这两天之内与尽可能多的国际奥委会成员见面。尽管巴黎自始至终都是最被看好的一座城市,但伦敦奥申委主席塞巴斯蒂安
·科却坚信,胜负将取决于这最后几天的表现:“现在才是整个申办过程的关键时刻。我们的状态很好,我们准备得也很好。”

  据称,伦敦申奥团目前强攻的是马德里的支持者们,支持伦敦的一些重要人物已经跟一些马德里的支持者们进行了谈话,希望他们能在最后放弃马德里而转投伦敦。塞巴斯蒂安·科称他跟马德里的一些重要支持者们已经成为了“好朋友”,比如前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以及作为马德里申办团队中一员的萨马兰奇的儿子。这位伦敦奥申委主席还坚信,很多评委们目前都有可能改变原来的想法。

  尽管纽约被大家一致不看好,但美国人带着他们独有的自信也要拼死挣扎一番。他们没有像伦敦一样带去布什这样的人物,但他们选择了目前的纽约议员、前第一夫人希拉里来加入他们的申办代表团。纽约副市长兴奋地说:“毫无疑问,谁都认识她,全世界的人都仰慕她。”

  希拉里将在周二抵达新加坡,与国际奥委会成员见面,并将出现在第二天的申办陈述上。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