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马术> 正文 

爱尔兰马术选手奥运金牌被剥夺 IOC加大药检力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2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爱尔兰马术选手奥康诺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的金牌将被剥夺,原因是他在奥运会上骑的那匹马没有通过药检。

  奥康诺在雅典获得了个人越障超越赛金牌,但他的马随后被查出服用兴奋剂,按照规定,奥康诺可以选择上诉,但他决定放弃。这样他所获得的金牌将归巴西选手佩索阿,而美国选手卡佩勒将获得银牌,铜牌被之前第四名德国选手库茨赫获得。

  这是国际奥委会发言人戴维斯今天在新加坡宣布的,他同时宣布,国际奥委会将在明年的都灵冬奥会上加大兴奋剂检查力度,国际奥委会今天宣布,明年的冬奥会他们将进行1200例药检,比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提高了45%。

  国际奥委会下周三将在新加坡开会,决定2012年奥运会的主办城市。(何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药检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