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扎伯里斯基环法首站夺冠 阿姆斯特朗开局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6: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3日法国努瓦尔穆消息,美国选手扎伯里斯基(David Zabriskie)周六压倒自己昔日的车队领袖阿姆斯特朗(岩士唐,Lance Armstrong),以史上最快的成绩之一夺取环法自行车大赛个人计时赛冠军。

  扎伯里斯基周六在首站比赛中骑出54.680公里时速,仅以两秒优势压倒德州人阿姆斯特朗。他本赛季离开阿姆斯特朗领军的车队,加盟丹麦车队CSC。

  但期待连续第七次摘取环法大赛桂冠的阿姆斯特朗令所有总冠军争夺对手相形见绌,他在距终点三公里处超过德国选手乌尔里希(Jan Ullrich),令这位强劲对手蒙羞。

  “当我看到有机会超越乌尔里希时,我告诉自己干得不赖,”阿姆斯特朗表示,他比这位主要对手晚一分钟发车。(王燕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环法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