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伦敦奥申委阐述最大优势 两张王牌支持必胜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5:59 新浪体育
伦敦奥申委阐述最大优势两张王牌支持必胜信心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新加坡消息,伦敦奥申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今天在新加坡召开新闻发布会,再次阐诉了伦敦承办奥运会的独特优势。此时距离2012年奥运主办城市揭晓仅有三天时间,五大城市都在做着最后的冲刺工作。

  在谈到伦敦能够击败巴黎、马德里、纽约和莫斯科的理由时,塞巴斯蒂安-科说:“我之所以能够确定伦敦具有独一无二的优势是因为我在伦敦出生,长大,而且在这里工作,所以我对伦敦非常的了解。每年有600多万的年轻人来到伦敦,这个城市的人们说着两百多种语言。伦敦不仅文化多元,而且具有很强的亲和力,我们不仅仅是简单地彼此生活在一起,我们为能一同生活在伦敦感到无比激动。”塞巴斯蒂安-科是和悉尼奥运会七项全能金牌得主丹尼斯-刘易斯和英国奥组委主席克莱格-里迪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

  发布会上科和刘易斯还着重强调了伦敦对参加奥运会运动员安排的细致和全面,“从一个运动员的角度讲,这对一届奥运会主场城市选择的正确性至关重要,所以我确实我们能够笑到最后。”刘易斯说,“我们奥运公园中的奥运村是申办报告中最诱人的一个方面,无论从奥运村的房间还是道路上,你都能看到奥运会的光辉,这将让你深刻地感觉到你是奥运会的一部分。运动员将在奥运村中有家的感觉,而且奥运村有能力解决运动员一切必须的东西。我们所陈述的每一件事都将逐步成为现实。”

  为了给伦敦申奥造势,英国首相布莱尔今天将抵达新加坡,而其他申奥大使例如英格兰国家足球队队长贝克汉姆等巨星将在明天到达。(牧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奥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