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首旅教练点评失利原因 王皓带给北京很大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23:38 华奥新浪

  对于主场败给八一工商银行,北京首旅主教练张雷表示“王皓给我们的压力很大,如果双打失误了,基本上就是1比3的情况。”

  六轮以后,北京首旅战绩不俗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一,然而,球队中并没有一位大牌球星,取得这样的成绩,主教练也在先前表示过吃惊。今天的对手八一工商银行虽然排名靠后,但队中的王皓实力不容忽视,今天正是他为球队拿下两分战胜主队。

  张雷在赛后的点评中再次提到小将马龙“他今天表现得不好,和原来一样心理上的问题没有得到改善,在面对比自己强的对手时自信心不足,虽然从技术上来看他和王皓比占据下风,另外也比较年轻,但是年轻就应该有拼劲,他在比赛中的霸气还不够。”

  此外,张导点评了本场比赛的双打“他们同样也是心理上有问题,自身背负的包袱比较重,不敢放开打,有些技术就没有发挥出来。如果正常发挥,他们的实力占上风,拿下比赛应该没有问题。而这场比赛赢了,决胜局的比赛很难说了。”

  尽管输掉了这场比赛,北京首旅目前的状况仍然不错,排名第二。对于前一阶段队员的表现,主教练张雷表示还是比较满意“我们队中没有大牌,能够打成这样还是非常不错的。”但对于是否引进外援,张教练很肯定地说“我们现阶段是绝对不会有这样的打算,今年主要考虑备战十运会,以锻炼年轻选手为主。”(小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超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