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亿华成绩超过预期 教练期望争取更上一层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21:12 华奥新浪

  7月2日,2005年乒超联赛首阶段第七轮女团的比赛中,广东亿华主场迎战江苏无锡山禾队,广东队员发挥出色,以3-0轻取对手,在前七轮比赛中仅失一场。赛后广东亿华主教练杨华杰表示,今天这场比赛广东队发挥的相当出色,尤其在双打比赛中,在落后的局势下可以扳回,值得表扬。

  杨教练表示,广东亿华和无锡山禾两支队伍本来是势均力敌,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
广东队的队员发挥的非常出色。杨教练特别提到了双打选手麦乐乐/赵爽,她们能在0-2不利的局势下反败为胜,表现得相当精彩。

  联赛已经进行了7轮,广东亿华取得了一负六胜的成绩,积分榜紧跟辽宁本钢位列第二。对于这样的成绩,杨教练表示队员们在联赛中打得越来越好,在竞争如此激烈的乒超联赛中,每个队员都得到了锻炼,她们的技战术水平都有相当大的进步。

  联赛前,广东亿华指定的联赛目标是进前六,但是目前第二的成绩显然大大好于早前的预想。对此,杨教练表示,指定俱乐部的整体目标通过整个俱乐部的高层协商进行的,因此他的任务是在保证完成既定目标的前提下,让广东亿华更上一层楼,争取更好的成绩。(多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超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