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伦敦申奥仍然充满热情 英女王发表声明欢迎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现在五个城市争夺2012年奥运主办权已经进入了白热化。为了帮助伦敦在五名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也对伦敦的申办工作表示了自己的支持。英国首相布莱尔和他的夫人将会飞赴新加坡,希望能够得到国际奥委会成员的更多的支持。

  虽然巴黎被认为是本次申办中的热门城市,但是伦敦相信他们和对手的距离没有被
拉开,他们依然有希望获得2012年奥运会的主板全。

  在伊丽莎白二世发出的声明中,英国女网表示:“看到了人们团结在一起,努力将奥运会和残奥会带到伦敦,我对他们的努力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一个国家,我们对体育有着很大的热情,而且渴望看到自己能够更加广泛的参与到体育中来,这点在年轻人中间显得尤其明显。”

  伦敦上一次主办奥运会还是在1948年,当时出现在开幕式上的是伊丽莎白女王的父亲,乔治六世。

  布莱尔将在申办工作上和英国最有名的体育明星贝克汉姆一起合作,希望能够让国际奥委会的成员将更多的票数投给伦敦。

  布莱尔的新闻发言人表示:“我们将在新加坡作出我们最后的努力。”

  (苍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伦敦新闻 全部女王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