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选手新加坡羽球赛逞威 林丹成功复仇苏西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9:58 华商网-华商晨报

  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继续进行,五个单项的八强全部产生,中国队有多名球员跻身八强。在男单一场引人注目的比赛中,林丹复仇成功淘汰东道主球员苏西洛。

  在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第二天的正赛中,中国选手发挥较为出色,相继战胜各自对手,成功挺进下一轮比赛。

  在男子单打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丹不负众望,以15:6和15:7连胜两局,击败新加坡好手苏西洛,扳倒了通向冠军道路上的一块顽石。

  在女子单打比赛中,谢杏芳和卫冕冠军、二号种子张宁均以2:1战胜各自对手,进入八强。周蜜以3:0击败新加坡的李理。蒋燕姣则以2:0战胜日本的米仓加奈子。

  在男子双打比赛中,中国选手蔡赟/付海峰以3:0击败了马来西亚对手。在女子双打比赛中,中国的杨维/张洁雯、高崚/黄穗、张丹/张亚雯和魏轶力/赵婷婷4对组合,均以2:0战胜对手。焦博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