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沙排堪称最养眼的运动秀:泳装展露性感 时尚味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7:0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还有比它更“养眼”的运动吗?只有这一种运动,有最性感的参赛者、最自然的场地、最轻松的观众、最随意的气氛,它就是沙滩排球。

  服装

  比赛服的颜色多种多样,上下装的颜色也不必统一。队员的名字统一印在臀部上,
号码则随个人喜好,可以印在球衣前后。

  没有哪个项目的比赛服装比沙排更性感了。早在几年前,国际排联就打起了球衣的主意,要求沙排女子运动员比基尼短裤裤边最宽不得超过12厘米,而男子运动员的短裤则必须离膝盖至少20厘米以上。这些规定除了让选手们能自如地运动外,更重要的是为了让他们在比赛中展示自己健康的身材。沙排比赛服与泳装的面料类似,主要特点是有弹性、透气。在这次精英赛上,记者看到女选手都是一身T字形背心,三角形短裤。迟蓉、熊姿的比赛服是订做的,上下装均为黑色,看上去比其他队员保守些,“这可是教练选的,以后的比赛我们可能要换花哨点的衣服穿。”

  装备

  打沙排,太阳镜是必不可少的装备,既遮阳又显酷。当然必须是专业的太阳镜,能够抵挡强烈的阳光。

  太阳帽不用太专业,各式各样的帽子也是运动员们头上的亮点。配饰上,由于金属的饰物容易使运动员受伤,所以毛绒护腕、塑料手链就成为运动员的“宠儿”。除了这些,迟蓉、熊姿在场上有自己的小发明———擦汗小毛巾,随意地别在腰上。随着运动的节奏,小毛巾也欢快地跳上跳下,煞是好看。当然,还有更另类的装备,一名运动员手臂上的文身吸引了全场所有的目光。最后可别忘了防晒霜,迟蓉、熊姿之所以比其他运动员都白,就是因为她们从不偷懒,每次比赛前都擦上一层厚厚的防晒霜。美女熊姿还透露了自己的防晒心得,“最好在防晒霜外面多擦一层粉,这样阳光就更透不进来了。”

  时尚

  在国外,沙排是一项很时尚的运动,选手的着装更加大胆,球员在比赛中还经常会有些即兴表演。

  参加沙排的运动员往往身材健美,因为沙排是一项十分理想的燃脂运动。在30分钟的比赛里,运动员可以消耗365卡路里的热量,而同等时间内,游泳才消耗274卡路里。担任本次比赛裁判长的李军对记者介绍说:“沙排是一项非常时尚的运动,参加的队员们大多身材高挑、体态匀称,加上身着各种式样的比基尼泳装,曲线明显,会给观众很大的视觉冲击。”

  本报记者 杜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沙排新闻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