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大社评110米栏大战:杜库雷完成颠覆 刘翔起跑糟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在国际田联黄金联赛巴黎站男子110米栏的比赛中,中国奥运冠军刘翔发挥一般,落后法国新秀杜库雷和美国名将阿兰-约翰逊,仅仅以13秒06获得获得第三名,冠军被杜库雷夺得,他以13秒02再次刷新了法国的全国纪录。赛后世界三大社都对本场比赛做了评述,摘译如下:

  法新社:

  今天揭幕的黄金联赛中法国的杜库雷完成了一项最大的颠覆,他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战胜了中国的奥运冠军刘翔和四度世界冠军阿兰-约翰逊获得了冠军。欧洲室内60米栏冠军杜库雷以13秒02让主场的观众为之沸腾,约翰逊获得第二,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在一次糟糕的起跑之后以0.04秒之差获得季军。

  凭借这次获胜,22岁的杜库雷在雅典奥运会被栏架绊倒,仅仅获得第八名之后,最终以一次出色的表演向赫尔辛基世锦赛的竞争对手们发出了响亮的警告。

  路透社:

  去年因为在最后一个栏架栽倒,失去了雅典奥运110米栏银牌的杜库雷在黄金联赛巴黎站取得了一个意想不到的胜利。在距离赫尔辛基世锦赛一个月的时候,欧洲室内60米栏冠军没有受到起跑迟缓的影响,以13秒02,打破法国全国纪录的成绩获得了最后的冠军。

  4度世界冠军,本赛季最佳成绩12秒99的保持者阿兰-约翰逊获得第二,雅典奥运会冠军刘翔获得第三。另外两名参加世锦赛的美国选手阿诺德和特拉梅尔分获第四和第六名。

  雅典奥运会之后杜库雷的技术有了明显的改善,今天能够夺冠他感到非常的高兴,但是杜库雷对前景有着清晰的认识,他表示夺冠的感觉很好,但是并不能代表一切。

  美联社:

  杜库雷让主场的观众为之欢腾,他在黄金联赛巴黎站的比赛中战胜了四度世界冠军阿兰-约翰逊和中国巨星刘翔获得冠军。杜库雷以13秒02,领先约翰逊0.02秒的成绩夺冠,雅典奥运会冠军、平科林-杰克逊世界纪录的刘翔名列第三,成绩是13秒06。 (牧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杜库雷新闻 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