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排联:中国女排技战术体系成熟 刘亚男精彩背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澳门站的比赛今天展开,中国女排在首场比赛中以3-0轻松击败了德国女排赢得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17、25-19和25-15。赛后国际排联对本场比赛做了点评:

  中国女排在比赛一开始注意力并没有完全集中,所以首局开始阶段打得并不好,德国队乘机进攻以8比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在韩国主教练李锡万的调教下,德国女排的
防守非常的稳健而牢固。不过中国女排已经形成了成熟的技战术体系,她们很快连得三分,以13比10将领先优势夺回。虽然德国队顽强地将比分追成16比18,但是中国队已经完全掌握了比赛的节奏,轻松地以25比17拿下了首局。

  第二局中国女排继续凭借主力队员的发挥占据支配地位,她们的发挥非常的稳定,而德国队时不时却会出现一些非受迫性失误,李锡万不得比在9比14落后的情况下叫了暂停。暂停一定程度上还是起到了作用,德国女排将比分逼近到14比16,但是中国女排凭借17岁小将王一梅强有力的四号位重扣和刘亚男精彩的背飞,中国队25比19再下一城。

  第三局德国女排毫无机会,虽然她们竭力改进自己的表现,无奈中国女排同样进攻和防守都有了很大的加强,完全控制比赛之后13比3大比分领先。这时中国女排不断派上一些替补队员,最终仍以25比15大比分为本场比赛画上句号。(新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国女排新闻 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