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奠基 羽毛球艺术体操比赛馆开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8:19 竞报

  本报讯 昨天清晨,住在辛店村路的李柏松大爷和往常一样到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遛鸟”。“今儿还有个目的———来见证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奠基。”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在满足2008年奥运会比赛需要的同时,会充分考虑赛后利用,整个公园将在赛后成为满足北京市居民文化、体育、休闲需要的重要场所。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是整个奥林匹克公园的重点配套建设项目之一。以北五环为界,规划总面积约680公顷。其中,南区规划面积约380公顷,以“山形水系”为主,并规划有奥运会临时比赛场馆、奥运村国际区等奥运赛时临时设施;北区规划面积约300公顷,以自然生态绿色景观为主。

  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附近居民怀着同样期待的还有北京工业大学的莘莘学子。昨天,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2008年奥运会羽毛球、艺术体操比赛馆开工了。体育馆赛后将作为北京市一流的体育设施,集体育竞赛、文化娱乐于一体,为学生和周围社区居民提供多功能服务,同时也是中国羽毛球队的训练基地。体育馆位于北京工业大学东南区,总建筑面积约24000平方米,赛时座位约7500个。 (杨润声)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