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树西岸深港帆船公开赛于香港回归日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7:34 中国新闻网

  香港中新社七月一日电 (记者梁今)“百仕达•红树西岸”杯深港帆船公开赛,七月一日正式展开。五十多艘帆船在香港西贡启航,出发至深圳浪骑艇会终点站。

  对于比赛选在香港回归日举行,比赛赞助商百仕达地产营销策划总裁罗雷表示,除了为庆祝回归外,也是因为假期的关系,参与帆船比赛的大部分都是专业人士和企业家。

  据悉,现时内地爱好帆船的人士越来越多。帆船亦是爱好者生活的一部分,有助人与大自然之间变得更加亲密。

  公开赛共分为三场次,第一场是跨境赛,今天由香港出发至深圳,第二场的环岛赛及第三场的场地赛明天在深圳举办。参赛者多达三百五十多个会员,罗雷形容是近十年来最大规模的活动。

  今天早上,天色晴朗,香港西贡海面风平浪不兴,五十艘帆船齐集海面准备启航。大约十一时,当发令声一响,众帆船扬帆出发。各个参赛者表现轻松,经过记者所乘的船时,更举起双手打招呼。另外,在比赛的上空,有直升机拉起巨幅宣传横额造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帆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