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俄总理亲自加盟 莫斯科2012申奥代表团奔赴新加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5: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30日(星期四)新加坡讯:莫斯科市市长卢日科夫 (Yuri Luzhkov〕 今日宣布,“莫斯科2012申奥代表团”已奔赴新加坡 参加第117届国际奥委会(IOC)会议,角逐2012年奥运会和残奥会主办权。

  俄罗斯总理米哈伊尔-弗拉德科夫 (Mikhail Fradkov) 将加入其中于7月6日向国际奥委会做陈述发言。

  卢日科夫市长(Yuri Luzhkov) 将于7月4日抵达新加坡,他表示:“我们组建了一支志在必得阵容强大的代表团飞赴新加坡。对于总理米哈伊尔-弗拉德科夫 (Mikhail Fradkov )的加盟,我们感到万分荣幸。 这充分说明俄罗斯联邦和莫斯科政府团结一心,致力于携手把2012年奥运会和残奥会带回美丽的莫斯科。国际奥委会的俄罗斯成员将在代表团中发挥积极作用,同时众多俄罗斯奥运冠军也将现身新加坡,向世界展示给予运动员和观众极大便利的别具特色的“奥运河”计划。未来的一周将是万众瞩目、全世界为之激动,我深信国际奥申委将做出明智的历史性选择。”

  此外,莫斯科申奥代表团成员还包括:莫斯科市副市长兼奥申委主席尚采夫(Valery Shantsev)、莫斯科奥申委其他官员、俄罗斯联邦政府和莫斯科市政府的代表、俄罗斯国家奥林匹克运动委员会成员及多名奥运会冠军。其中后者包括莫斯科2012奥申委体育主任迪米特里·斯瓦特科夫斯基( Dmitry Svatkovsky ,现代五项全能)、卡费尔尼科夫( Evgeny Kafelnikov ,网球)、 涅莫夫,(Alexey Nemov,体操)、 拉里萨-拉蒂尼娜,(Larissa Latynina,体操)、艾琳娜-卡芭耶娃( Alina Kabaeva ,体操)、罗德尼娜,(Irina Rodnina,花样滑冰)、 奥列格赛托夫,(Oleg Saitov,拳击)、以及季莫申宁(Alexander Timoshinin,赛艇)等。此外,俄罗斯国际奥委会成员亚历山大·波波夫( Alexander Popov ,奥运会游泳冠军)和国际奥委会副主席斯米尔诺夫(Vitaly Smirnov)也将加盟莫斯科2012申奥代表团。

  莫斯科2012申奥代表团将于7月4日入住新加坡的“俄罗斯会馆”(Russia House),并将此地作为评选期间的媒体和资讯中心。俄罗斯会馆位于咖啡社区(CaféSociety),咖啡社区是一个别具特色的现代化酒店,从此处可以俯瞰新加坡河,这样的位置不禁使人想起莫斯科将所有场馆沿莫斯科河分布的申办理念“奥运河”。莫斯科会馆也将是莫斯2012申奥代表团举行会议,会见客人和媒体报道国际奥委会会议的地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奥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