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加坡羽毛球赛:林丹复仇苏西洛 女单四箭齐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23:35 新浪体育
新加坡羽毛球赛:林丹复仇苏西洛女单四箭齐发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5年6月30日,2005年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继续进行,五个单项的八强全部产生,中国队有多名球员跻身八强。在男单一场引人注目的比赛中,林丹复仇成功淘汰东道主球员苏西洛。

  男单八强今天产生,中国队占据其中的三个席位,林丹、鲍春来陈宏入围八强。面对去年奥运会上淘汰自己的苏西洛,林丹今天打得积极主动,在经过55分钟激战后他以15-6、15-7复仇成功。鲍春来与马来西亚名将关明鸿的比赛同样激烈,鲍春来凭借关键时刻的出色发挥以15-9、15-12连胜两局获胜。陈宏的对手是中国香港的林光毅,在比赛中陈宏充分发挥了特点他以2-0战胜对手,两局比分为15-9、15-11。在另一场第三轮比赛中,陈郁与赛会2号种子丹麦的乔纳森激战57分钟,可惜他以0-2(5-15、14-17)败给对手。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林丹将对垒中国香港的吴蔚,鲍春来将对垒韩国的李铉一,陈宏将与乔纳森交锋。

  四位中国女单选手继续高奏凯歌,她们携手跻身八强。蒋燕皎继续她的出色发挥,在淘汰了荷兰名将姚洁后她今天再接再厉,以2-0淘汰日本名将米仓加奈子,两局比分为11-4、13-10。在明天的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蒋燕皎将迎战保加利亚的那德彻瓦。

  与蒋燕皎相比,另外三位中国女将则稍遇波折,她们三人都打满三局方涉险过关。谢杏芳在以6-1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两个11-2逆转获胜,她淘汰了日本的平山优。老将张宁周蜜也苦战三局以2-1分别淘汰了新加坡的邢爱英和李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谢杏芳将与周蜜同室操戈,张宁则将与中国香港的王晨交锋。

  唯一参加男双比赛的中国组合蔡?/付海峰连过两关杀入八强。首轮中蔡?/付海峰经过三局苦战方以2-1击败马来西亚的钟腾福/李万华,三局比分为15-10、10-15、15-9,这场比赛共进行了1小时6分钟。第二轮中蔡?/付海峰发挥非常出色,他们面对印尼的古纳万/瑞亚迪完全统治比赛,他们仅用时30分钟就以15-3、15-4轻取对手。在明天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蔡?/付海峰将遭遇赛会头号种子丹麦的埃里克森/伦加德。

  女双今天同样进行了两轮赛事,四对中国女双全部跻身八强。在首轮赛事中四对中国女双均以直落两局的成绩战胜各自对手晋级,不过除了头号种子杨维/张洁雯外,另外三对中国女双都是经历一番激战后过关的。

  第二轮中国女双们都进入比赛状态,她们凭借强大的实力均以压倒性的胜利淘汰各自对手闯入八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杨维/张洁雯将遭遇泰国的萨西里/萨拉里,高?/黄穗将迎战5号种子丹麦的安德森/施约达格,魏轶力/赵婷婷将和张丹/张亚雯同室操戈。

  混双八强也在今天产生,三对中国混双均顺利进入八强。张军/高?今天对阵马来西亚的古健杰/黄佩蒂,在以5-15先丢一局后,张军/高?开始进入状态,他们以15-3、15-11连胜两局反败为胜,这场比赛共耗时1小时20分钟。陈其遒/赵婷婷和谢中博/张亚雯在今天正常发挥,他们均以直落两局的成绩淘汰各自对手过关。在明天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张军/高?与谢中博/张亚雯同室操戈,陈其遒/赵婷婷则会遭遇5号种子印尼的诺瓦/纳西尔。

  (Chimera)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林丹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