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江苏赛区福建摘首金 OP帆船赛江苏队屈居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4:57 现代快报

  昨天下午,十运会OP帆船决赛在连云港连岛海上训练基地落下帷幕。福建的周传成夺得十运会江苏赛区的首枚金牌,江苏选手吴佳楠屈居第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1支代表队的25名运动员参加。经过7天10个轮次的激烈角逐,福建选手周传成以净总分23分夺得冠军,江苏的吴佳楠以1分之差位列第二,上海的倪伟获得第三名。江苏的另两位参赛选手仲海南和周德权分别位居总名次的第6和第9。

  据了解,本次比赛选手实力不相上下,争夺异常激烈。在28日进行的比赛中,此前发挥起伏较大的江苏选手吴佳楠奋起直追,净总分升至第二位,落后暂列第一的选手1分。但由于昨天下午比赛海域潮流过大,选手们两次起航都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到达第一标,总裁判长不得不宣布比赛取消,因此吴佳楠遗憾地丧失了冲金的机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OP帆船赛,十运会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