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24小时内接受70记者采访 孙海平有点怒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4:48 法制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 张英)当国内媒体用“高规格”来赞誉刘翔在巴黎受到的礼遇时,当事人的心情却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24小时内,接受70余名记者的采访,无休止的轮番轰炸,已经让刘翔的教练孙海平有点怒了,因为事先设计的训练计划完全被打乱了。

  据媒体透露,自刘翔27日抵达巴黎以来,就受到了“高规格”的待遇,法国田协主席亲自到机场迎接,媒体更是里三层外三层,进行轮番轰炸。这让刚刚经历了数十个小时长
途飞行的刘翔疲惫不堪,教练孙海平看在眼里,气在心里。

  一家上海媒体特派的前方记者透露,孙海平在抵达巴黎的第二天,控制不住情绪在下榻的酒店里发起了火,“刘翔现在很累,时差也没倒过来,计划全打乱了。”

  孙海平发火其实是可以理解的。因为对于刘翔来说,比赛和训练才是第一位的,所以他在国内受到了田管中心的特别保护,没有总局的批示媒体不许采访。刘翔目前极其疲惫,在时差都没倒过来的情况下,除了要参加训练,还得应对众多媒体的采访。这让孙海平很是担心。

  虽然在巴黎,孙海平、刘翔师徒的确享受了超乎寻常的“礼遇”,但这些似乎都是“糖衣炮弹”。一旦刘翔身体透支,受影响的恐怕不单是这次黄金联赛,甚至还有可能波及之后的世锦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