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职棒:威克发威克强敌 红袜免遭横扫保持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6月29日,波士顿红袜主场迎战克里弗兰印第安人,这是两队本次3场系列赛的最后一场。两队上周在克里弗兰也交手3次,结果红袜不仅结束了印第安人的9连胜佳绩,还直落3场,横扫对手。红袜上周6战全胜后,夺得了久违的赛区首席,本周回到主场,试图扩大领先优势。

  姚明上赛季曾经提到,最难的比赛是结束客战后回到主场的首场比赛。这个道理也
适用于棒球。6月27日的比赛,红袜球员出现多个失误,包括一个从手套中弹出场外的本垒打。最后比分,印第安人7:0完胜。

  和红袜这样的强队对阵却没被得分,充分显示了印第安人投手阵容的强大。目前,全队投手平均自责失分率只有3.72,列全联盟第五;并有两名中继投手的自责失分率在2.00以下。

  6月28日的比赛,印第安人丧失了自己的优势,头号投手克里夫-李给出5个自责失分,自责失分率只有1.72的罗得斯在1/3节中就失掉3分。不过,红袜投手同样疲软,战至第九节时,红袜8:7领先。这时,红袜终局投手福克已经在第八节中工作了2/3节。可是,作为红袜仅剩的可信赖的投手,福克再度上场。

  本赛季,福克的表现远逊于去年。他的头号武器是快球(fastball)和慢球(changeup)的混合,这两种球的速度差达到18公里/小时以上才非常有威胁。可是,这个赛季,他的快球速度下降很大,与慢球的速度差大幅降低;失去头号武器后,他的表现比较平庸。

  他将此节成功进行到了2人出局,1人在二垒。之后就是灾难了,他给出两个保送,两个安打,其中包括一个全垒打,印第安人以12:8四分优势反超。士气尽失的红袜吞下了2连败的苦果。

  6月29日,面临被横扫威胁的红袜派出了老将威克。威克目前状态正佳,在他主投的过去3场比赛,总共22节中,只丢掉1分。这场比赛,他打得一般,多次遇险却又幸运的化解。仅前三节,印第安人就有5人上垒,却无一得分。

  红袜在第四节先得1分后,印第安人在第五、第六节打出本垒打,2:1反超。红袜的反击也很及时,第六节下半,连续两个二垒安打后,米拉贝利和贝尔洪相继打出本垒打。此节终了,红袜5:2领先。这一比分,持续到了中场。红袜通过本场胜利,避免了主场被横扫的命运,并且在赛区保持了2场的领先优势。

  (李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棒球新闻 全部红袜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