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体操老将杨云“回归” 只为拍戏目标进军好莱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7:28 法制晚报

  最近中国体操队流行一股“回归热”。昨天,记者在中国体操队见到了几位从前活跃在国家队、如今已然退役的老将。

  杨云:回来只为拍戏

  “我可不是为了参加十运会回来训练的!”杨云坐在垫子上,微笑着向记者摆摆手
。杨云去年就已经退役了,她告诉记者,她的“回归”是为了准备远赴美国拍摄自己的影坛“处女作”。“我要演一位体操运动员,所以就回体操队练习一下动作。”杨云说,“好莱坞准备拍一部关于体操运动员的片子,在亚洲只选一名演员,我报名应试过关啦!”

  杨云在片中要做大量成套的体操动作。她说:“这问题不大。恢复了一段时间,我的感觉还不错,动作要领还没有忘光。”教练陆善真在杨云做完一套自由操后笑着说:“不错,你参加十运会算了。”

  7月,杨云将踏上她的好莱坞之旅。在此之前,她都会在体操馆进行“魔鬼集训”。

  卢裕富:为了广东团体夺冠

  广东籍老将卢裕富两个星期前回到了中国体操队。这位接近30岁“高龄”的运动员为了广东队能在今年的十运会上取得团体金牌的优异成绩,咬牙坚持着。

  “卢裕富已经回来两个星期了,这么大年龄还要训练、比赛,实在太不容易了。”男队的一位教练员悄悄告诉记者。卢裕富的师弟们显然对这位老大哥尊敬有加,毕竟像他这样老当益壮的运动员并不多见。

  广东体操队本来就实力不错,有了卢裕富坐镇,估计他们会有“好收成”。

  文并摄/本报记者 刘紫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体操新闻 全部杨云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