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森纳官方宣布加盟第一人 1500万引进东欧铁骑兵(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4:40 浙江在线
阿森纳官方宣布加盟第一人1500万引进东欧铁骑兵(图)
  新浪体育讯在经过反复的讨价还价以后,阿森纳队终于得到了本队新赛季的第一名球员,斯图加特队的助攻王,白俄罗斯边锋赫莱布将正式加盟阿森纳队,转会费可能上上升到1500万欧元。

  阿森纳队官方网站介绍到,赫莱布今天正式同意加盟阿森纳队,他的转会费可能会上升到1500万欧元,只等待着体检通过和办理完劳工证就万事大吉。

  24岁的赫莱布在5年内曾137次代表斯图加特队亮相,并18次为白俄罗斯国家队出场,是一名非常全面的中场多面手,并有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经验。本赛季他参加了全部的德甲34轮联赛,进球2个助攻14次。

  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我们很高兴赫莱布能同意加盟我们球队,很长时间以来我一直非常欣赏他。我也相信他会让我们球队拥有更强的实力,他在最近几年的德甲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且他绝对有潜力在阿森纳取得成功。”

  赫莱布本人表示,“我很高兴有这么好的机会加盟阿森纳队,这是一家有很光辉历史的俱乐部,拥有很多世界级的球员。”

  在7月初球队重新集结的时候,赫莱布将出现在阿森纳队的阵营中和亨利,维埃拉等其他球员见面。

  赫莱布职业生涯小档案:

  1999年随同FC BATE队赢得白俄罗斯联赛冠军。

  30次代表该国21岁以下国家队出场。

  在2002年4月白俄罗斯5-2击败匈牙利的比赛中,他射进了国家队的处子进球。

  2003年随同斯图加特赢得德甲亚军。

  2002年被评选为白俄罗斯的年度最佳运动员。

  2003年参加了斯图加特队的全部8场欧洲冠军联赛,包括两场与曼联,两场与切尔西和两场和格拉斯哥流浪者的比赛。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