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非常欣赏其“快乐足球” 赵本山WELCOME米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09:51 浙江在线
非常欣赏其“快乐足球”赵本山WELCOME米卢(图)
老米,你来了,辽足就有方便面吃了。(设计台词)

  老赵,我相中你的猪腰子脸了。(设计台词)

  “‘方便面头型’只是小品中的用语,其实我非常欣赏他在足球方面的执教理念。像‘快乐足球’、‘态度决定一切’等口号都非常经典。”

  今报讯昨天,在谈到米卢希望加盟辽足一事时,赵本山的第一句话就是“WELCOME”,他同时认为,米卢“快乐足球”的理念非常适合足球场。

  赵本山的影响力的确非凡,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米卢日前明确表达了希望与赵本山及辽足进行合作的意向,而且双方已有接触。意向具体包括出任辽足总教练或技术总监,同时与辽足合办“本山VS米卢快乐足球训练营”。对于米卢的示好,赵本山兴趣颇浓。“米卢也是一个很可爱的教练”

  赵本山曾在自己的小品中调侃过米卢的发型,谈到米卢希望加盟辽足,赵本山很真诚地表示,这是对辽足及他本人莫大的支持,他非常感谢。对于米卢,赵本山也有着独特的感情。

  “我跟米卢接触不多,但我一直非常喜欢他。‘方便面头型’只是小品中的用语,其实我非常欣赏他在足球方面的执教理念。像‘快乐足球’、‘态度决定一切’等口号都非常经典。”赵本山同时透露,作为米卢的球迷他曾在十强赛的时候乔装打扮,到现场观看比赛,“那时候真的非常过瘾!”

  一旦米卢加盟辽足,他与现任主教练王洪礼的关系就将变得非常微妙。不过,本山对此并不担心,“双方还没怎么太接触,所以有些东西还没想得那么远。但如果米卢能够给辽足提供技术上的支持,这肯定是非常不错的事情。米卢也是一个很可爱的教练,他不会在乎什么名分。”辽足士气正在提升

  赵本山出任辽足董事长已经有半个多月的时间,对于球队近期的变化,赵本山感到非常满意。“辽足第一急需的就是钱,现在我已经解决了一部分这方面的问题,应该说队员的士气已经被带动起来了,这是好的现象。另外还有球迷,现在支持辽宁队的人越来越多了,我也希望把更多的球迷带回到球场上,当演员的都希望自己的演出有观众看,一支球队也是如此。”

  目前,辽足队员正在积极备战7月3日与上海中邦队的比赛。至于米卢能否到现场观看,赵本山表示现在还无法确定,因为很多东西双方还需要进一步接触。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记者宁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