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铁壁正式转会埃弗顿 CM妖人中卫成李铁新队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08:38 浙江在线
意甲铁壁正式转会埃弗顿CM妖人中卫成李铁新队友(图)
  在本周一,丹麦后卫克罗德鲁普抵达英国利物浦,接受埃弗顿队安排的体检,结果顺利通过,这名乌迪内斯队后卫转会埃弗顿的工作将正式完成,费用达到500万英镑。

  克罗德鲁普本赛季一直是乌迪内斯队的主力球员,帮助该队杀进了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他本人一直期待着能有机会来到英超发展,“因为这里是世界上最优秀的联赛”。

  而埃弗顿队对他的召唤则让他非常满意。

  克罗德鲁普将成为西蒙-戴维斯以后,第二名加盟埃弗顿队的球员,这名身材高大的北欧战将将成为李铁的新队友。在足球游戏CM中,克罗德鲁普一直是性价比杰出的优秀代表。

  在克罗德鲁普加盟的同时,李铁多年的老队友,后卫斯塔布斯将离开球队,33岁的他虽然上赛季一直是主力,但显然不符合埃弗顿队防线年轻化的趋势。斯塔布斯可能加盟英冠的狼队,该队主帅是前英格兰名将霍德尔。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