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预选赛浙赛艇大丰收 教练表示十运会有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01:18 现代金报

  金报讯 昨天,2005年全国赛艇锦标赛暨十运会预赛在陕西杨凌水上运动中心落幕。在19个项目的比赛中,浙江赛艇队共获得1金3银1铜,团体总分列第三,并拿到十运会所有决赛项目的入场券。“浙江赛艇队这次可以用大丰收来形容,如果全队能保持这个状态,那么,十运会我们的目标就不仅仅是拿一块奖牌。”女队主教练曹棉英表示,照这个势头,浙江队在十运会上有戏。

  作为浙江女子赛艇队的领军人物,徐东香在本次预选赛中显示出强劲的实力:她先是与陈爱娜、王楠楠、严诗敏搭档,率领小师妹,在女子轻量级4人双桨项目中摘金;随即又和陈爱娜联手,在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中夺银;单人双桨的个人项目,徐东香再接再厉,为浙江再添一块银牌。“女队能够拿到1金2银的好成绩,徐东香功不可没。”曹棉英认为,女队能够如此超水平发挥,徐东香的作用毋庸置疑。

  而以往相对来说实力处于劣势的男队,在本次预选赛上也一改弱队角色:张政/胡蒋伟/张申雄/陈伟4人齐心协力,荣获男子轻量级4人单桨无舵手银牌;宁波籍选手陈红,与队友配合获得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铜牌。

  浙江赛艇队在昨天比赛结束后,马不停蹄地赶赴哈尔滨,开始为期8周的夏训。“选择哈尔滨是因为那里的天气相对南方而言较为凉爽。9月初,我们再回千岛湖,全力备战南京的十运会。”曹棉英说道。

  见习记者 周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赛艇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