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晓彬照片登上骑士网站 将与前曼联中场争夺位置(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4:53 浙江在线
张晓彬照片登上骑士网站将与前曼联中场争夺位置(图)
骑士队官方网站截屏,张晓彬开始新旅程

  在抵达新西兰奥克兰以后,中国球员张晓彬经过了短暂的修整以后,很快就重新投入到了球队的赛季前备战当中。

  奥克兰骑士队上周开始集中训练,并准备新赛季将开始的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球队主帅阿德西德表示,这一阶段球队将以恢复体能为主,随后才是有球训练和战术训练。

  由于和查尔顿队达成协议的关系,奥克兰骑士队中有多名来自英超和英冠赛场的球员,球队的教练班子也来自英国,这种比较英国化的训练方式是张晓彬比较适应的,也将帮助他尽快恢复状态。

  上周骑士队选好了20名队员,这样球队可以开始正式的对抗训练,张晓彬在训练中发挥的不错,他拼抢的照片也出现在骑士队官方网站上,与他拼抢的正是张晓彬的竞争对手之一,本-克雷特,这名球员来奥克兰以前,是曼联队的球员,对于张晓彬来说,骑士队中藏龙卧虎,要在新西兰立足同样是不容易的。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