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运村昨雨中开工 计划2008年初交北京奥组委使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4:51 北京晨报

  昨天,北京奥运会奥运村奠基仪式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B区举行。图为一位参加奠基活动的嘉宾在奥运村方案展示牌前拍照。新华社记者 孟永民/摄

  晨报讯(记者 王海鹏)昨天上午北京下起了小雨,北京2008年奥运会奥运村项目开工奠基,计划于2007年底竣工,2008年初交北京奥组委使用。

  北京奥运村位于纵贯城市南北的中轴线北端,分为居住区和国际区,共占地66公顷,位于奥林匹克公园内,北邻森林公园,南接主场馆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

  奥运村公寓地上总建筑面积为37万平方米。所有公寓均位于永久建筑楼内,包括22栋6层楼建筑和20栋9层楼建筑,大楼建筑风格一致。

  奥运村将在奥运会开幕前两周开放。赛后,奥运村公寓将交还业主单位国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改造后作为住宅项目交付使用,该住宅项目将在奥运会开幕前面向社会出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运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