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第一新天才归属生波折 阿森纳高价劫皇马目标(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2:32 浙江在线
巴西第一新天才归属生波折阿森纳高价劫皇马目标(组图)
求购罗比尼奥的变成了两家

巴西第一新天才归属生波折阿森纳高价劫皇马目标(组图)
阿森纳介入

  皇马上周宣称罗比尼奥已经是他们的人了,但现在看起来事情却并非如佩雷斯宣布的那样板上定钉,1200万英镑还不足以保证他们签下巴西射手,阿森纳的介入使得事情变得复杂起来。

  有消息称,罗比尼奥和皇马之间已经达成了一致,甚至谈到了合约的具体条款和工资等细节问题,但令人不曾想的是,桑托斯方面的态度在上周末突然起了变化,主席马塞罗

  和主教练加洛都公开表示,皇马1200万英镑的价钱太低,不会轻易让罗比尼奥走人,并称其为“当今世界上最优秀、最有前途的天才”。

  是什么让桑托斯的腰杆突然硬了起来?据英国媒体披露,阿森纳出手抢人是关键因素。上周六,阿森纳俱乐部的官员飞抵纽伦堡,为抢夺罗比尼奥进行努力。从西班牙媒体方面传来的消息也表明,阿森纳已经提出了一份1400万英镑的收购,枪手希望横刀夺爱抢下巴西人。

  虽然罗比尼奥本人非常希望能够加盟皇马,但他也曾表示过对阿森纳风格的喜爱,而枪手对这位巴西天才并不陌生,他们的首席球探斯蒂夫-罗里曾多次飞往巴西观看罗比尼奥的比赛,并对巴西人评价颇高。在阿森纳看来,罗比尼奥是继罗纳尔迪尼奥涌现之后最具天赋的巴西新秀,为了得到他,枪手不惜孤注一掷,花大钱拼上一把。

  罗比尼奥的经纪人费戈尔表示,阿森纳的开价让他们一上来就处在相当强势的地位,桑托斯为此否认了此前曾和皇马达成口头协议,表示只有文字协议才有效,由于阿森纳的竞争和巴西人的强硬,皇马将不得不继续加价,两支球队可能将会在今后一段时间里继续在转会市场上直接交火。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