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男排世锦赛亚洲区预选赛:中国三战全胜获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1:27 新浪体育
男排世锦赛亚洲区预选赛:中国三战全胜获入场券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6年世界男排锦标赛亚洲区预选赛E组最后一天的比赛于26日在印度金奈进行。中国男排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以3-0轻取东道主印度男排,三局比分为25-23、25-21和25-21。本场比赛的胜利使得中国男排以全胜的战绩昂首进军世锦赛的决赛圈。中国男排也成为亚洲区继东道主日男排、西亚劲旅伊朗男排和中亚的哈萨克斯坦男排之后第四支晋级的队伍。澳大利亚、韩国、印度和印度尼西亚究竟谁能出线还要看最后的落选赛结果、

  中国男排此役的首发阵容如下:主攻手沈琼、隋盛胜,副攻手马明、崔晓栋,接应汤淼,二传手李春和自由人初辉。

  此前两连胜使得中国男排的出线前景一片光明,此役迎战同为两连胜的印度队,中国队遭遇了对手顽强的抵抗。首局比赛中国队对对手适应较慢,直到比赛最后阶段才以25-23险胜。随后的比赛中国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隋盛胜的强攻、李春的发球和拦网频频给对手施压,中国队以两个25-21较为轻松的获胜。

  中国男排此战表现最为出色的当属来自辽宁的技术型主攻隋盛胜,他一人连拦带扣得到20分,成为当场比赛的最佳得分手,其中扣球17分、拦网2分和发球1分。来自八一男排的李春则在拦网和发球上表现出相当水平,分别得到3分和4分,身高并不突出的李春凭借出色的弹跳和力量使得中国队的网上实力又很大提高。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已经无缘直接晋级世锦赛的印度尼西亚男排以3-0轻取泰国队。

  至此,本次预选赛E组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男排以全胜战绩直接晋级世锦赛。印度男排两胜一负排名第二获得了参加附加赛的机会,印度尼西亚男排则以一胜两负排名第三,他们将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身份获得附加赛的参赛资格。泰国男排三战皆墨排名第四。(段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排新闻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