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联赛第六轮补赛 鲁能男队“大意失荆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0:28 济南时报

  时报6月26日讯(记者 阎珍珍)今天下午,山东鲁能男队与浙江鸿翔队在山西运城进行了乒超第六轮的一场补赛。赛前浙江鸿翔的外援朱世赫因为个人原因回国,面对实力偏弱且主将缺席的对手,鲁能队反而打得缩手缩脚,最终1:3败北。

  虽然朱世赫回国,但浙江鸿翔队的斗志并没有受此影响。首盘单打,刘国正对阵李平,由于对关键球的处理过于急躁,刘国正最终以1:3负于对手。首局失利为鲁能队的前景
蒙上一层阴影,第二盘孔令辉与鲁能旧将郭刻历相遇,结果孔令辉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连丢三局。0:2,鲁能队早早陷入背水一战的境地。

  双打比赛中,刘国正/张勇在配合上明显优于对手,以3:1战胜郭刻历/杨晓夫,替鲁能队扳回一局。

  第四盘单打比赛中,双方第一主力孔令辉与李平对决。前三局1:2落后的孔令辉尽管在第四局奋力救回两个赛点,并以15:13拿下此局,但在决胜局比赛中,孔令辉失误过多,最终以8:11遗憾地负于对手。

  目前,山东鲁能4胜2负,在积分榜上落后于5胜1负的陕西银河和北京首旅,与广东宝玛仕并列第三名。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