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女子手球小组赛鸣金 安徽姑娘全胜挺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03:31 江淮晨报

  晨报讯 十运会女子手球预赛昨天上演了一场绝地反击的好戏。在昨天下午进行的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安徽润安物流女手在落后五球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连续反击得手最终以2525战平劲旅上海队。

  在前四轮均保持不败的皖沪两队昨天相遇。由于另一小组的解放军队实力突出,夺得小组第一问题不大,所以皖沪两队谁能夺得小组第一,将在下一轮的半决赛中得到一个理
想的位置。本场比赛一开始,两队都打得比较谨慎上海队首次进攻就出现传球失误安徽队率先得分。但上海队以稳固的防守使安徽队进攻往往无功而返很快上海队以31领先。此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上海队一直保持两球的优势上半场上海队1411领先。

  下半场安徽队在上海队防守面前依然破门乏术倒是上海队进攻连连得手1712上海队将优势扩大。战至2318安徽队猛然发威先是守门员连续扑出对方的打门再利用反击屡屡得分;相反上海队则失误连连最后两队以2525握手言和。

  安徽队领队李长华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安徽队打得比较拘谨,队员在比赛中没能放开打。

  这样,本次比赛的小组比赛全部结束。由于安徽队和上海队都是四胜一平,但安徽队以净胜球的优势而获得小组第一名,上海队名列第二;另一小组的解放军队夺得小组第一,北京队获得第二。在明天进行的半决赛中,安徽队将迎战北京队,解放军队将和上海队相碰。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