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励勤输球大家感到意外 陈健:陈玘打疯谁也拦不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5:43 都市快报

  王励勤刚结束比赛就直接回了上海,李静直埋怨自己:“我心态不稳,失误太多了。”昨天乒超联赛第六轮,客场1∶3输给江苏扬子江药业队,浙江海天全队上下都不好受。

  前两盘双方打成1∶1平,第三盘双打,金恩华/李静以0∶3不敌闫森/单明杰,第四盘王励勤又以0∶3输给陈玘。李静自责说:“在广东的时候我和阿金配对输过一次,所以今天打得就不够自信,偏偏对方又把状态全打出来了。”

  教练陈健认为,双打如今成了海天的问题,“联赛打到现在,6轮比赛我们双打丢了4轮,而去年,22轮赢了16轮。”对此陈健分析说,去年金恩华/张钰这一队搭配比较固定,两人一左一右,所以胜率极高。今年如果继续上张钰的话,因为张钰世界排名较高,按规则还得兼一场单打,而张钰单打不占优势。6轮比赛海天尝试了3种组合,结果都不理想。

  五盘三胜制的比赛,在双打不占优势的时候,王励勤能否全取两分决定了海天是否有最后一搏的资格。0∶3输给陈玘让人意外,对此陈健理解地说:“今天陈玘几乎没有失误,打疯了的人谁也管不住。”

  (记者钱卓君 都市快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玘新闻 全部王励勤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