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玘超常发挥砍落王励勤 江苏主场爆发收获第二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2:0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浙江海天俱乐部在苏州体育馆客场挑战陈玘领衔的江苏扬子江药业,结果本赛季仅胜过一场的江苏队在主场全面爆发,他们以3∶1力克由王励勤压阵的海天俱乐部。江苏队的陈玘在昨天的比赛中更是超常发挥,一人独胜两盘,而且这两盘还是从海天的首席大将王励勤、李静手中抢来的。

  昨天第一盘,王励勤以3:1轻松拿下江苏队的单明杰,但是谁想这一场胜利成为海
天昨天惟一的一场胜利。第二盘随着陈玘的上场,整个比赛的局势开始扭转,海天队的噩梦也开始了。李静1∶3不敌陈玘,对于这场失败,赛后李静冷静地分析道:“我和他打得比较少,接发球上也有点不适应。”但是李静并非没有一点胜机,“第二局我本来是有机会的。只是陈玘的运气实在是太好了,一局里他有四五个擦边。不过,他今天的确超水平发挥,没办法!”

  正如李静说的,陈玘的胜利点燃了江苏队的士气,打下风球的他们拼得很狠,第三盘江苏队的闫森/单明杰以3∶0淘汰了金恩华/李静。已经打疯了的江苏队,大比分已经2:1领先,关键的第四盘他们派上了气势正盛的陈玘,而陈玘更是在主场球迷的加油声中趁胜追击,以3∶0把王励勤砍下马来,“王励勤当时完全被他的气势压了下来。”李静说。的确,7∶11,7∶11,5∶11的比分的确也不像是王励勤该有的表现。

  这场胜利对于江苏队来说有如一场及时雨,而对海天来说也只是一个小挫折,今天浙江海天将返回杭州准备下一场在金华对阵孔令辉领衔的山东鲁能队的比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玘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