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男排世锦赛亚洲区预选赛:中国3-0轻取泰国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9:54 中国体育报

  本报印度金奈6月24日电 特派记者李百放报道:2006年男排世锦赛亚洲区预选赛E组比赛今天在这里开始,3比0轻取泰国队后,中国队取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中泰之战是一场遭遇战,此前双方最近的一次交手是在2001年上届世锦赛的预选赛,中国队虽然获得了胜利,但比赛开始阶段也打得比较艰苦,最终还失掉了一局。

  今天的三局比赛,每一局的节奏都不一样。第一局开始后,泰国队进入状态显得更快些,连续扣球得分,但同时他们的失误也比较多,给中国队也送了不少分。双方僵持的局面延续到这局比赛的中盘,中国队靠拦网控制住了对手,并以17比11领先。此后泰国队反扑的势头也很快被中国队压制住,中国队以25比19先赢首局。第二局比赛比较轻松,中国队开场便把比分拉开,并以25比15取胜。第三局是这场比赛中最紧张的一局,比分胶着的状态持续到18比17,中国队打出了几个出色的防守反击得分后,最终将比分定格在25比21。

  在随后进行的印度队与印尼队的比赛中,印度以3比2险胜。印尼并没有被主场观众的呐喊声吓住,上来就给印度队来了个下马威,26比24先胜一局。不过毕竟印度队的场上高度要比印尼队高出不少,拦网、扣球都占有一定的优势,再加上全场观众疯狂的助威声,印度队越打越顺,自身失误也逐渐减少,以25比20和25比23连胜两局。第四局印尼队以25比21将比分扳平,但在决胜局中印尼队经历了从落后到反超,再从领先到落后的一番波折,最终以13比15告负。

  明天中国队将迎战印尼队,印度队则与泰国队交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排新闻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