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本土小将帮助北京首旅排名第一 主教练深感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0:02 华奥新浪

  “非常意外”在乒超第6轮战胜广东宝马仕后,队中没有一个大腕的北京首旅凭借5胜1负的优异战绩继续保持在积分榜上的领先,对于取得的成绩,队中主教练张雷也显得相当的吃惊“这可能是我们的位置摆得比较正,而之前的训练也比较充分和系统。”

  虽然如此,张导对于现状看得十分的清楚“按照我们的实力来说,排名第一应该是暂时的,队员今天的发挥比较正常,很多技术环节的问题通过比赛也得到了解决,但在以后
,我们还有很多东西需要解决。”

  张雷主要提到了队员的心理“通过联赛,马龙在心理、意志品质上都得到了锻炼,在从前和山东队的比赛中,遇到实力比自己强的对手一点自信都没有,但现在有所改善,今天在第一场输掉,又在整个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顶住压力,扳回比分应该说还是不错的。但是,按照国家队的要求来说他还有很大的差距。”

  比起首次参加联赛便担任主力的马龙,老将的心理不稳定就显得不应该了,主教练说到“今天的比赛中,双打的发挥不太稳定,心理上存在一种患得患失,在决胜局5比1领先交换场地的情况下,突然断电,打球缩手缩脚,不坚定,这些都是成为优秀运动员的最大阻碍。”

  由于北京首旅的队员比较年轻,参加这样的联赛对他们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俱乐部今年也没有请外援。主教练也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全运会决赛,能够代表北京队比赛,为北京队争光,而今年联赛主要也是为这一目标锻炼队伍。”(小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超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