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焱全取两分无力回天 北京大洋佼佼客场败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21:55 华奥新浪

  虽然在前几轮排名中,北京大洋佼佼高出八一工商银行不少,但两队的实力可谓不相上下。在6月25日进行的乒超联赛第6轮中,凭借整体水平的发挥,八一银行在主场3比3战胜北京大洋佼佼。

  首场比赛的较量在八一队林菱和大洋佼佼的朱虹之间展开,主场作战的林菱很快便在气势上压倒了对手,以11比7先下一城。双方在二局的较量中可谓漫长,比分一直打到14比
16,才由朱虹扳回了一分。然而,双方实力上的差距还是明显,在汲取教训后,林菱在接下来的两局中以两个11比5战胜对手,为主队拿下一分。

  大洋佼佼的主力郭焱依然发挥神勇,在第二场出战曹臻的比赛中发挥的淋漓尽致,最终以3比1战胜对手,4局比分为11比8、9比11、13比11和11比9,为北京大洋佼佼扳平比分。

  而在丁宁/朱虹以0比3大比分败于曹臻/木子后,郭焱再次为球队扳平比分。在第四场出战的她,开局控制得很好,在11比8和11比6轻松拿下前两局后,尽管对手林菱在其后有所抵抗,但最终郭焱还是顶住了压力以13比11拿下了第三局。

  最后代表北京大洋佼佼出场的是小将丁宁,虽然在综合实力上和对手比起来有所欠缺,但她依然展开了猛烈的攻势。双方第一局的争夺便十分激烈,一度占成12比12平,最后,经验上占优的木子顶住压力连取两分,拿下了第一局。不甘心的小将丁宁在次局的尤其出色,她以11比3扳回了一局,虽然如此,老道的木子还是以12比10和11比9将比分再次超出。

  本场过后,北京大洋佼佼的战绩为三胜三负,而八一工商银行的胜绩增加到两场。 (小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超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