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场艰难击败天津中乒 北大方正3比2赢得不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21:52 华奥新浪

  6月25日,乒超联赛第一阶段第六轮女团的比赛中,北大方正主场以3-2击败天津中乒队。

  首先出场的常晨晨没能为北大方正迎来开门红,她以1-3不敌天津中乒的李芬。尽管在首局比赛中常晨晨率先领先是有机会赢得比赛,但是她临场经验的欠缺让她没有能够抓住机会。

  第二场李楠以3-0击败了天津中乒的李艳,为主队扳回一分。而随后新晋组合的双打常晨晨和高曦却因为配合不熟练以1-3再丢一分。

  第四场李楠再度出战,她以3-1击败李芬将两队比分扳平。李楠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赛后北大方正俱乐部总经理刘伟也表示她今天是“超水平发挥”。

  决胜局中,北大方正的削球手丁颖以3-0轻取刘鹂,为主队锁定胜局。刘鹂显然在打削球手的比赛中不太适应,没有能在决胜场有很好的表现。

  在联赛前六轮比赛后,北大方正4胜2负,处在排行榜中游。(多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超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