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排联:陈忠和果断换人致胜 荷女排失误葬胜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北仑站的比赛今天进入第二天,主场作战的中国女排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击败欧洲劲旅荷兰女排赢得两连胜。赛后国际排联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做了评述,认为陈忠和的换人对获胜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中国女排丢掉首局后及时状态回升,以3比1战胜了荷兰女排,迎来了200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站的两连胜。

  荷兰姑娘们昨天以3比0战胜了美国队,今天面对奥运会和世界杯双料冠军中国女排,荷兰队凭借胡尔曼和维塞尔在二、三号位的快攻以及斯塔伦斯、弗利尔在一、四号位的强攻在第一局开始阶段仅仅咬住中国队,并乘势以14比11超出。中国女排发力将总分追成了18评,但是荷兰姑娘们又是一口气连得了三分,21比18领先,这使得中国女排在首局再也没能将比分追回,21比25落败。

  第二局开局中国女排主教练用奥运冠军成员张萍换下了18岁的小将马蕴雯,这使得中国队这个位置上的进攻迅速激活,为中国女排反击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凭借张萍强有力的背飞进攻,中国女排5比0开局,并将优势扩大到14比8,最终以25比17扳回一局。

  第三局中国女排一度以16比11领先,但是荷兰女排顽强地将比分追成了21比22。但是双方各得一分之后,22比23落后的荷兰女排由于发挥不稳定,出现了两个失误,最终葬送了这一局。

  第四局中国女排持续了她们获胜的势头,最终主攻手杨昊以一记有力的发球直接得分帮助中国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最终胜利。(新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国女排新闻 全部陈忠和新闻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