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约翰逊确认参加黄金联赛 7.1与刘翔续写飞人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5:51 新闻午报

  美国田径协会表示,美国男子110米跨栏名将约翰逊将肯定参加7月1日在巴黎揭幕的国际田联黄金联赛第一站比赛,与中国的雅典奥运冠军刘翔再次对决。

  约翰逊是前奥运冠军,去年奥运会之后与刘翔同场竞技了两次,一次获胜、一次因抢跑而被判犯规出局。今年6月初在美国举行的比赛中,刘翔创造了13秒06的今年男子110米栏世界最好成绩,而约翰逊因为抢跑犯规被取消了比赛资格。

  6月11日,在纽约锐步田径大奖赛中,约翰逊终于在跑道上战胜了刘翔,并以13秒03成绩刷新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其他参加巴黎站比赛的美国田径选手包括200米世界冠军约·卡佩尔、400米栏好手博·杰克逊以及短跑名将格林的训练伙伴莱·斯科特。格林将在26日结束的美国田径锦标赛后,根据自己的成绩作出是否出征巴黎站的决定。美国田径锦标赛是8月世界田径锦标赛的预选赛。

  黄金联赛是自去年雅典后国际田联主办的第一次高水平的国际赛事,联赛共有6站,时间跨越7月至9月。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