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蒙哥马利宣布退出美国锦标赛 理由竟是无法集中精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6: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号消息 100米世界记录保持者蒙哥马利今日突然宣布退出美国田径锦标赛,理由竟是自己无法集中精力在赛道上。

  蒙哥马利的私人教练查尔斯在接受路透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他的身体仍然处于非常好的状态,但是他无法集中注意力,这对于一个短跑选手来说,也就意味着失败”。

  尽管蒙哥马利在过去很长时间内都陷入兴奋剂丑闻,但他尽量做到不被干扰,依然刻苦训练,保持了较好的身体状态,也准备在本届美国田径锦标赛中再创辉煌。不过赛前的突然退出再次让所有的人大跌眼界,各种各样的猜疑也就不可避免的在美国田径界开始蔓延。

  查尔斯不得不再次出面澄清这些谣言,“蒙哥马利并不是从此退休,他需要更多的时间去准备,希望大家能够更加耐心一点,这个夏天之后,他将肯定付出参赛”。

  蒙哥马利不久之前刚刚以9秒77的成绩打破牙买加选手鲍威尔保持的世界纪录,但他坦言这个过程太艰难了,“我无法睡觉,无法吃饭,就好像你得不到你的真爱一样。两年前我就开始有这种感觉,我一直告诫自己不要放弃,我每天都在问自己,直到我美梦成真之前。幸运的是,我最终还是做到了”。

  (群群)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蒙哥马利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