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巨大商业利润无法抗拒 国际足联公开支持纽约申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4: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号消息 世界足球主管机构国际足联今日明确表示,支持纽约申办2012年夏季奥运会,并出资修建主体育场。经过两周夺决议之后,国际足联似乎已经下定决心参与和投入到2012年夏季奥运会上来,毕竟奥运会的商机能为他们带来巨大的商业利润。

  纽约2012年奥运会申办小组在第一时间将这个消息汇报给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讨
论,这其中还包括体育场的详细资料纽约奥运会主体育场最开始是准备修建在奥运村的旁边,但由于没能得到政治家的批准,被迫临时修改计划,新的主体育场将修建在曼哈顿岛的西部。新计划的体育场在资金方面最先得到了全美棒球协会的大力支持,无论是否因此而获得巨大的商业利益,他们都希望能在7月6号得到一个公正公平的结果。

  而作为最被看好的城市,法国巴黎从申奥的开始就遥遥领先与竞争对手伦敦、马德里、莫斯科和纽约,他们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耐心等待7月6号在新加坡举行的“宣判”大会。

  国际足联的这次介入,在很大程度上也说明足球在奥运会上日益扩大的影响力,一旦纽约申办成功,国际足联一定不会放过这个绝好时机,全力争取将奥运会的足球比赛演变成真正的小世界杯。

  (托雷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纽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