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拉克誓言复仇巴西 日尔曼三法宝降服桑巴四天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5:02 浙江在线
巴拉克誓言复仇巴西日尔曼三法宝降服桑巴四天王(图)
  联合会杯的半决赛中德国队迎战巴西队将成为一场重量级交锋,东道主德国队自从克林斯曼上任以来9胜4平1负,但他们还没有能战胜世界一流强队的表现,面对巴西人自然是条顿军团打破尴尬记录的最好机会。赛前,德国队队长巴拉克接受了《图片报》的采访,并表示一定要帮助德国队战胜巴西队。

  在三年前的世界杯决赛中,巴拉克被停赛,最终德国队0-2输给了巴西队,饮恨横滨

  。巴拉克认为,这次德国队有机会在主场击败巴西成功复仇,“我们现在处于很好的状态,我们需要努力来争取赢得一切”。

  在半决赛中,德国队要比巴西队多休息一天,不过巴拉克认为,这并非是德国队的优势,“我们需要集中精力,更加聪明,攻守转换的流畅将决定我们的成败。我们必须要更多的控制住球,并运用我们的优势”。

  巴西队拥有超强的攻击能力,但巴拉克认为,这并不意味着德国队将退缩防守,“卡卡,罗纳尔迪尼奥,罗比尼奥,阿德里亚诺,他们都是绝对的世界级球星,这点我们实在无法与他们抗衡。我们不是巴西人,我们有我们德国人的特点,我们有激情,胜利欲望和侵略性”。

  克林斯曼曾表示卡恩依然是德国的1号,但明天的比赛德国媒体披露站在球门前的将是2号门将莱曼,对此巴拉克表示,“于尔根(克林斯曼)会决定门将的轮换问题,不过无论谁都不会对我们有影响,我想对于延斯(莱曼)来说,与巴西的比赛将是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

  目前有关巴拉克的传言很多,皇马,切尔西都在关注着他的续约进展,对于合同巴拉克透露,“我会作出一个对我和家庭都正确的决定,现在我正在和拜仁慕尼黑商议当中”。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