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平将功补过 朱世赫挽危局--属于浙江男乒的丽水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3:33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丽水专电 上轮品尝了被大逆转苦涩滋味的浙江鸿翔男乒,昨晚在丽水球迷震耳欲聋的加油声中,让拥有奥运冠军陈玘和阎森的江苏扬子江药业队也尝到了大翻盘的惨痛感受。历时2个半小时的苦斗,鸿翔队笑到了最后,本场比赛的胜利也使鸿翔在乒超联赛的排名从倒数第二跃升到第八名。

  陈玘人气最旺

  江浙之战首盘,雅典奥运会男双金牌得主陈玘与韩国第一削球手朱世赫的对垒,让人困惑这里究竟是谁的主场?陈玘一登场就受到了丽水球迷山呼海啸般的欢呼。

  带着有雅典奥运会标志蓝色护腕的陈玘每打一个好球就得到比朱世赫响亮得多的掌声,甚至场边几个女生打出了“陈玘加油”的黄色横幅。

  李平将功补过

  李平与单明杰的比赛,本来李平是有胜机的,在决胜局他曾以9:∶领先,可惜他没有抓住这稍纵即逝的机会,被单明杰连得3分,败下阵来。

  0∶2,浙江鸿翔危在旦夕,现场的观众心都揪起来。接下去是双打,李平将再次出战与郭刻历合作迎战阎森/朱江组合,鸿翔的双打在联赛中还没有得过一分。好一个李平!他和郭刻历给了大家一个意外的惊喜,直落三局爆冷将奥运双打冠军阎森击败。

  赛后李平兴奋地告诉记者,这些天他和郭刻历每天都加量练双打,对对手的研究也很透,老天终于给了回报。

  朱世赫力挽危局

  比赛结束很久,朱世赫还沉浸在幸福之中,他对记者说:“我很Happy!”

  输给陈玘使朱世赫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但双打的胜利,让朱世赫有了补偿的机会。他第四场出战单明杰,这是一场异常艰苦的比赛,朱世赫先是8∶11输掉了第一局,但他在接下去两局的比赛中充分发挥了削中反攻的特长,11∶6,11∶5连扳两局,可单明杰顽强地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朱世赫没有让机会溜走,在全场观众如雷般呐喊声中,11∶7艰苦拿下。

  郭刻历老马识途

  郭刻历与阎森的第5盘决胜,对双方都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3∶9,郭刻历首局就大比分落后,大家为他捏把汗,可郭刻历神奇地一分分地赶,一直追到9∶9,最后12∶10实现逆转。赛后郭刻历介绍说:“前面没活动开,接发球环节没处理好,大比分落后让我清醒过来,我很冷静地放开打,对手反而拘谨了,保守了,于是我就有机会。首局的胜利,让我心理上处于上风,最后的胜利也就水到渠成了。”

  (本报记者 陈学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朱世赫新闻 全部乒超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