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电信车队力挺乌尔里希:趁阿姆斯特朗在时击败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3:0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魏晋报道 趁着阿姆斯特朗还在,击败他——这是德国电信车队和主将乌尔里希参加今年环法的惟一目的。

  去年的车队冠军、德国电信车队于22日公布了环法参赛名单,名单显示这将是一支成熟而有经验的队伍。车队希望这样一支队伍能够帮助去年的个人第四名、德国名将乌尔里希最终击败阿姆斯特朗并赢得下个月的环法大赛。

  环法个人冠军不但体现顶尖车手实力,同时也展示着车队的战术配合能力,在环法传统中,车队冠军的重要性远远不如车手冠军。

  德国电信车队经理瓦尔特说:“毫无疑问,乌尔里希是队里的头号车手。”

  支持乌尔里希的队友中,克洛登是去年的亚军,维诺克洛夫也登上过领奖台。维诺克洛夫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我们的其中一人赢得最终的黄色领旗衫。”山地赛段,经验丰富的奎里尼和新队友瑟维拉将形成对乌尔里希的有力支持。

  车队平均年龄30岁,加在一起共参加了36场环法大赛。在波恩公布车手名单的发布会上,车队强调:“趁阿姆斯特朗还在的时候,夺取环法大赛的车手总冠军。”

  阿姆斯特朗的另一名对手是去年的季军、意大利人伊万·巴索。

  巴索在今年环意赛上仅列第28位。他没有全线击溃美国人的打算,只是希望在山地赛段上给对手强有力的阻击。 “我比去年更强大了,一定会在山地赛段打击阿姆斯特朗。”巴索还称,以环瑞士赛的表现,乌尔里希很难在环法获胜。

  去年巴索落后阿姆斯特朗6分钟,在比赛临近结束前的几个赛段还曾经领先于阿姆斯特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乌尔里希新闻 全部环法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