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胜中国队几乎不可能--女排三大对手赛前很低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1:44 海峡都市报

  N特派记者黄璇璇

  本报6月23日宁波电今天下午,在2005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北仑赛区新闻发布会上,美国队、荷兰队、泰国队三个主教练谈到东道主中国队,都非常低调,认为奥运会冠军实力太强大了,技术全面,体能充沛,战胜中国队几乎不可能。与中国队交手,教练们的目标仅仅是“竭尽全力,为球迷献上精彩的比赛”。

  荷兰队主教练小塞林格首先发言,对于25日与中国队的比赛,他认为对手是夺冠热门球队,希望荷兰球员“竭尽全力”。但是对于其他两队,荷兰队还是相当自信。他说,荷兰队目前状态很好,明天将面对美国队,虽然有些困难,但是要想进决赛,必须拿下首场比赛。泰国队是一支比较陌生的球队,他们不会轻视任何一支球队,会认真对待每一个对手。

  荷兰队“惧怕”中国队,作为亚洲球队,泰国队对于中国队的实力也是“高山仰止”。同荷兰队一样,泰国队主教练卡提朋也是用“竭尽全力,为球迷上演一场精彩的比赛”来回答记者。除了这两队,执教美国队的郎平也很理性,她说:“美国队参加世界女排大奖赛,就是想锻炼队伍。这次带了很多新手过来,每一个球员都会获得上场机会。”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