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网坛鲁尼成英媒体新焦点 初恋女友迅速曝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08:23 浙江在线
网坛鲁尼成英媒体新焦点初恋女友迅速曝光(图)
可爱的阿塞拜疆女孩塔提安娜-普里亚琴

  自头牌亨曼在温网男单第二轮爆冷被俄罗斯选手图萨诺夫爆冷淘汰之后,18岁的小将穆雷就被英国本土观众寄予了厚望。而这位相貌俊朗的小帅哥也没有令现场观众们失望,直落三盘以3个6-4爆冷将实力不俗的捷克丑男斯泰潘内克淘汰出局,成为在男女单打比赛中唯一一个进入32强的本土选手,看来这位去年的美网青少年组冠军未来的职业之路将会一片光明。

  由于历史悠久的温布尔登大赛在英国体育界的地位,加之亨曼和鲁塞德斯基在近10年中持续保持的较高的竞技水准,能力出众的网球运动员在英国一直都是上流社交圈的常客,而对于目前正在冉冉升起的穆雷来说,英媒体包括一些网坛名宿如大麦肯罗等,早已迫不及待的给穆雷冠上了“网坛鲁尼”的头衔,并预测这位少年天才将会成为下一个进入男子TOP10的英国选手。

  而对于这位体坛新偶像在场外的私生活,英国第一传媒《太阳报》自然是不会放过,他们甚至调查到了穆雷的初恋女友的家事背景,一如当年鲁尼在英超埃弗顿俱乐部出道时其女友科琳很快就变得全国闻名一样,而现在随着鲁尼在英格兰队以及曼联队的超红身份,他与科琳这一对曾因嫖妓丑闻而险些分手的怨侣却显得更加恩爱,两人在场外私生活的受关注程度也逐渐在向前辈贝克汉姆夫妇靠拢。

  而现在看来,如果《太阳报》对穆雷持续表现出兴趣的话,那么他势必会走上鲁尼的老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狗仔们已经成功打听到了穆雷的女友是来自中亚塔吉克斯坦的17岁美少女塔提安娜-普里亚琴,而两人是3年前在西班牙名将桑切斯在巴塞罗那的网球学校认识的,当时两人都是学校的新生,都不会西班牙语,因此很容易走得很近。此外,穆雷的好友甚至称普里亚琴与穆雷的妈妈关系很好,两人甚至在周四也到了现场为穆雷加油助威,有自己最爱的两个女人在身边加油,也难怪今天的比赛能打得这么好呢。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