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继海三步走争回主力 最大对手休战提供黄金机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08:23 浙江在线
孙继海三步走争回主力最大对手休战提供黄金机会(图)
  下赛季的英超联赛开始阶段,曼城将相继遭遇西布朗维奇(主),伯明翰(客),桑德兰(客),普茨矛斯(主),看起来,曼城很可能在8月取得了一个比较理想的联赛的排名。

  不过曼城主席瓦德尔表示,球队现在没有资格乐观,“英超中没有容易的比赛,什么都有可能发生”。的确,曼城现在的阵容配置隐患很大,球队没有足够的板凳队员,赛季

  前备战期间甚至就会出现问题,曼城的一名主力后卫看起来将缺席球队的训练备战很长时间。

  曼城队的右后卫奥努奥哈在本赛季最后阶段被主帅皮尔斯提拔到了一线队,这名黑人球员在英超连续九场首发,曼城已经和他续签了新合同,同时主帅皮尔斯基本上将他确定为右后卫的第一人选。

  不过,奥努奥哈现在入选了英格兰20岁以下国家队,他将在7月随同英格兰参加在北爱尔兰举办的欧洲青年锦标赛,这样一来,他将错过7月的准备期前卫泰国的英超杯赛季前热身赛。

  现在奥努奥哈面临着难题,一旦自己参加欧青赛,将无法代表曼城参加赛季前热身赛,不过对于中国球员孙继海来说,这却是一个证明自己价值的机会。

  孙继海近来一直在国内进行恢复,他的劳工证已经被顺利的延长了,同时曼城方面确信孙继海将在7月中旬重新返回赛场,如果他的伤势恢复的非常理想的话。

  由于9个月没有比赛,现在对孙继海来说,应该首先通过出场比赛找找感觉,奥努奥哈的离开,意味着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将成为孙继海和米尔斯两人的争夺,孙继海届时肯定会找到机会。

  对于孙继海来说,现在应该分三步走迎回主力位置,首先通过一般比赛找感觉,随后确立自己要在哪个位置上奋斗赢得突破,最后才发起最强的冲刺。这段时间曼城的主力位置都有人,孙继海要想从这块铁板中赢得突破,势必要付出更大的努力才行。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