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沙滩排球世锦赛持续升温 中国两对金花傲然绽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0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晚,柏林赛场又传捷报,在刚刚结束不久的沙滩排球世界锦标赛女子组第四轮比赛中,参赛的两对中国姑娘田佳/王菲与李颖/王露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并肩闯入下一轮。

  今天的柏林风和日立,平均气温20.6摄氏度,非常适于比赛。女子组四分之一决赛于北京时间23日晚7点半左右在三块场地同时展开,田佳/王菲首先亮相,她们的对手是淘汰
了4号种子的古巴13号种子格拉塞特/佩拉萨。面对对手的凌厉进攻,中国姑娘们打得非常从容,始终把握着比赛的节奏,而对手在她们稳健的打法面前显得办法不多。最终,历经大赛考验的田佳/王菲凭借更胜一筹的实力与稳定出色的发挥以21比18与21比15连下两局,顺利晋级。稍后出场的另一对中国组合李颖/王露,则以同样的2比0击败了荷兰的15号种子穆仁/凯迪亚克,延续了她们在柏林的惊喜之旅。本场比赛在2号场地进行,在此之前,李颖/王露已经在这块场地上连赢3场,今天,这块“福地”再次为她们带来了好运。比赛中,双方的争夺非常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又是在关键时刻,年轻的李颖/王露没有错失机会,以两个21比19淘汰对手,昂首晋级。其余两场比赛的胜利分别属于巴西头号种子弗兰克/席尔瓦与美国选手沃尔希/特雷纳。

  另外,在男子组方面,我国选手徐林胤/徐强在两场排位赛中1胜1负,最终排在48支参赛队伍的第25位。同时,男子组的8强也于今天产生,德国选手成为最大赢家,进入第三轮的三对组合悉数晋级,几乎占据了8强的半壁江山。

  第四天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24日下午拉开战幕,田佳/王菲将在相隔4天之后再次对话弗兰克/席尔瓦,而李颖/王露将对阵沃尔希/特雷纳。中国的四朵金花在六月的阳光下能否灿烂依旧,继续为我们制造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丁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沙滩排球新闻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