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沙排世锦赛中国金花双进八强 将战头号种子奥运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00:02 新浪体育
沙排世锦赛中国金花双进八强将战头号种子奥运冠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柏林沙滩排球世界锦标赛进入第三天,两对中国姑娘田佳/王菲与李颖/王露均以2-0战胜对手,携手闯入女子组八强,有望打进半决赛。

  老将田佳/王菲是本次赛会的5号种子,她们今天的对手是13号种子、古巴组合格拉塞特/佩拉扎。虽然实力占优,但是首局比赛她俩经过一段时间的拉锯,才以21-18胜出。在第二局中,田佳/王菲趁胜追击,扣吊结合频频得手,顺利以21-15拿下,全场比赛共耗时43分钟。随后出场的李颖/王露迎战来自荷兰15号种子穆仁/凯迪亚克。面对强悍的对手,奥运选手王露与搭档顶住了压力,经过一番艰苦的较量,最终以两个21-19险胜过关,与队友携手闯进了八强。

  中国男选手徐林胤/徐强昨天第二轮告负后,与挪威组合高罗松/恩维克进行了一场失利者之间的复活赛,但是经过1个小时的苦战,仍然以1-2 (21-12, 18-21, 11-15)败下阵来,最后与其他8对组合并列排名第25位。

  明天,田佳/王菲将挑战来自沙排强国巴西、世界排名第一的头号种子弗兰萨/席尔瓦,李颖/王露则要面对19号种子、奥运冠军美国组合沃尔什/梅,胜者将直接进入半决赛,而负方仍有机会通过排位赛复活获得半决赛权。(骆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沙排新闻 全部沙滩排球新闻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